中欧盛世成长混合A(LOF)净值上涨1.0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中欧盛世成长混合A(LOF)基金01月02日上涨0.42%,现价1.413元,成交2.1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24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6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2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3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7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653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博,自2013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44%。 简历如下:

  魏博先生,中欧盛世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中国籍。复旦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9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欧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助理兼研究员、中欧新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自2012年8月15日起至2014年1月10日)、中欧行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4年1月10日起至2015年1月16日),现任中欧盛世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自2013年3月29日起至今)、中欧永裕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6月4日起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19%)、平安银行(持仓比例9.0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0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8.91%)、格林美(持仓比例8.5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7.8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1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69%)、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40%)、海格通信(持仓比例2.49%)。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敬畏市场;研究分析,屏蔽信息噪音;重视行业的变化、不轻信偶然,保持思考体系的开放性。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投资是一种边修行边前行的过程,我们仍在这个过程中;资本市场无法避免情绪的波动,我们尽量做到事前事后都客观的衡量自己的选择标的,阶段性清零、不被既有选择羁绊,判断和操作周期保持一致。

  组合上以具有长期前景的行业为抓手,在行业由概念转入成长期的阶段介入,对已进入成长后期的行业保持谨慎;对待市场短期热点不过多纠缠。

  转型期和不可知论是盛世展望市场一贯的两个认知前提。宏观经济增速持续缓慢下降,出清过程预计较长;政策取向是调结构,但又兼顾社会承受能力。未来一段时间内全球范围的不确定性大概率增加,相对确定性强的方向将是我们的优先选择。对内改革和对外拓展是政策和社会经济活动的两个维度,随着国家实力的变化,两者必将并行,我们认为现阶段对内改革更为重要。没有永远成功的投资策略,市场的不同时期,不同投资风格的投资者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投资业绩,但随着经济周期的波动,以及市场风格发挥到极致之后的均值回归,过去一段时间看似取得了成功的投资策略一夜间可能就会失灵。我们将把投资视野放得更长、选股标准变得更严格,选取我们认可的真成长,通过挖掘并耐心持有的策略来获取超额收益。经济总量的增长,孕育和衍生了许多新的细分行业,同时结合人口的最新变化,我们动态筛选并考虑标的价格对组合进行优化,争取取得满意的结果。此外我们也重视公司个体发生的实质性变化和阶段性反转的行业。基金持有人是盛世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未来仍将充满波折坎

  第7页共14页坷,感谢持有人的支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2%,基金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2%,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欧盛世成长混合A(LOF)(1660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