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量化优选混合(LOF)净值上涨1.1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长信量化优选混合(LOF)基金01月02日上涨0.62%,现价0.973元,成交0.0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96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7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7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96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7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 简历如下:

  经济学硕士,武汉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2010年 7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从事量化投资研究和风险绩效分析工作。曾任公司数量分析研究员和风险与绩效评估研究员,现任量化投资部总监、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医疗保健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先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发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先利半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量化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和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邓虎,自2017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 简历如下:

  经济学硕士,武汉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任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员,2015年6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FOF投资部总监、长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长信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海改革发展基金成立于2017年4月14日,是标的于中证上海改革发展主题指数的被动指数型基金,三季度仍处于建仓期。

  本基金成立时恰逢市场高位并出现拐头向下的趋势,基于前期我们对市场的判断,在成立初期对基金空仓处理,二季度末开始逐步建仓,三季度在结构性行情中择机加仓,至季度末,大盘风格切换,前期获利稍有回吐。截止2017年9月30日,基金净值为1.0351元,三季度收涨2.28%,超越基准指数收益。

  9月28日,本基金正式更名为长信量化优选,转型为偏股混合型基金。转型以后,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的思想和方式,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虑全市场股票的估值、流动性、成长性、盈利性、杠杆性及技术层面表现,为投资者谋求更为稳健的超额收益。4.4.22017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宏观层面,经济数据展现出足够的韧性,对于宏观经济不必过度悲观;上游强周期股及相关大宗商品价格自9月初后出现显著回落,流动性紧张的问题大概率不会恶化。市场层面,三季度市场整体较为活跃,股指期货等有升水表现,市场情绪稍有回暖,且节后“十九大行情”有望会为市场保温,四季度很可能延续震荡向上行情。因此,我们对市场持谨慎乐观的态度,A股震荡格局将会持续,大级别行情仍需等待。

  我们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351元,累计单位净值1.0351元。本报告期内转型前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涨幅为0.37%;本报告期内转型后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0.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涨幅为0.2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量化优选混合(LOF)(5010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