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净值上涨1.4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01月02日上涨0.98%,现价0.922元,成交1593.9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39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4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0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2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6.9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9.517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10.3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承非,自2013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2.55%。 简历如下:

  董承非先生,理学硕士。历任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管理部副总监、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基金管理部投资总监、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3年10月28日起至今)、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7月1日起至今)。

  乔迁,自2017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27%。 简历如下:

  自2008年7月加入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 7月至 2015年 5月任研究员,2015年 5月起至今兼任基金经理助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97%)、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22%)、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6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63%)、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1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10%)、五粮液(持仓比例3.00%)、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98%)、宝钢股份(持仓比例2.76%)、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市场整体向上,结构性机会不断,周期股期间在环保限产预期及商品价格的带动下市场表现突出;随着半年报披露,上半年获得市场持续认可的白马龙头业绩得到进一步验证;企业盈利的整体向好变化对居民收入的正向影响也慢慢显露端倪,消费品龙头的盈利预期也经历着逐步确认及上调的过程,在强劲的基本面支撑下消费板块整体延续了上半年的强势走势;同时创业板前期持续低迷、估值逐渐消化,随着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抬升,部分创业板公司开始体现出相对性价比,板块有所反弹,两极分化态势较上半年减弱。

  本基金三季度总体仓位水平变化不大,结构上增持了边际预期持续改善的消费品行业及部分上游公司,核心的持仓仍然在一些长期来看大方向趋势向上的中等市值成长股。组合总体表现良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31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1634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