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沪深300指数(LOF)净值上涨1.4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兴全沪深300指数(LOF)基金01月02日上涨2.11%,现价1.85元,成交62.2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865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4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5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2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3.7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865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申庆,自2010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50%。 简历如下:

  申庆先生,1974年生,工商管理硕士。历任兴业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研究员;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兴全趋势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助理兼基金管理部总监助理。现任兴全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0年11月2日起至今)、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2月31日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56%)、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8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74%)、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70%)、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50%)、华夏银行(持仓比例2.29%)、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26%)、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2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24%)、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13%)、潞安环能(持仓比例0.76%)、一汽轿车(持仓比例0.72%)、梅花生物(持仓比例0.46%)、上海环境(持仓比例0.28%)、凯莱英(持仓比例0.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基金运作较为平稳。股票仓位比例始终保持相对指数基金类产品中的中等偏低水平。兼具股性和债性的类权益类品种的持仓比例有所上升以更加安全的方式替代对应标的股票的仓位。

  行业配置比例与上一季度相比保持稳定。个股权重的调整以行业内价值排序为依据,在同行业或者同类风格、板块内进行个股权重调整。个股集中度没有明显变化。

  报告期本基金依然积极把握各种无风险或者低风险的套利机会,虽然机会并不多,但还是有所斩获。从而为基金净值进一步提供了安全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19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沪深300指数(LOF)(1634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