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中小盘混合(LOF)净值上涨1.5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大成中小盘混合(LOF)基金01月02日上涨0.55%,现价1.996元,成交42.5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02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5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0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8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7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6.6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96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庆国,自2015年04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93%。 简历如下:

  魏庆国先生,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年限7年。2010年至2012年任职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研究员;2012年至2013年任职于平安大华基金研究部;2013年5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10月28日至2015年3月30日担任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4月7日至2015年7月23日起担任大成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5年7月24日起任大成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5年4月7日至2016年8月19日任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7月28日至2016年8月19日任大成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6年3月22日起任大成趋势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国籍:中国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8.47%)、长园集团(持仓比例6.8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11%)、帝龙文化(持仓比例4.46%)、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32%)、利亚德(持仓比例4.31%)、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23%)、依顿电子(持仓比例4.0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9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从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来看,领涨板块是有色、钢铁、食品饮料、采掘、通信、电子等。有色、钢铁、采掘板块受供给侧改革和环保督查的影响,小产能被强制退出,行业的供需结构在短期内大幅改善,也从大宗商品价格和企业的财报盈利中得到了验证。从新产业来看,5G驱动了通信行情,苹果新品驱动了消费电子行情。消费类资产中的白酒、乳制品和调味品依然处于涨价的周期中,3季度也领涨其它板块。

  本报告期投资思路上的新思考是板块的重要性。二级市场的板块性表现,背后往往是产业链供需格局的大变化带来的大机会。而某一个板块性的股票,研究上能够从产业链上下游交叉验证,又能够容纳足够的资金从而使得研究可兑现的价值更大。本基金过去始终囿于个股,对某一个大涨的板块往往也是择优个股而买入比例不够,错过板块性的机会,是值得反思和改进之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中小盘混合(LOF)(1609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