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混合,代码450007)01月02日净值上涨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09元,累计净值为1.6609元。

  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01%,今年以来收益1.50%,近一月收益2.41%,近一年收益16.80%,近三年收益8.02%。

  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飞,自2015年07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3%。 简历如下:

  杜飞先生,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历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助理、研究员、国富中小盘股票基金、国富焦点驱动混合基金及国富弹性市值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截至本报告期末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富成长动力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兼研究员。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30%)、兴业矿业(持仓比例6.11%)、五粮液(持仓比例6.0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8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4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4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5%)、云投生态(持仓比例3.5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10%)、宝通科技(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3季度,成长板块中新能源汽车表现较为抢眼,宏观经济数据回暖超市场预期,期货市场价格上涨引领周期股板块强势反弹。整体而言,A股市场以盈利为锚,呈现分化格局。其中,上证综指上涨4.9%,沪深300上涨4.63%,中小板指上涨8.86%,创业板指上涨2.69%。7月份,受益供给侧改革影响的钢铁、煤炭、有色和化工板块表现较好,长期需求向好的新能源汽车板块也取得不错表现。8月份,新能源汽车和计算机板块表现抢眼,受益经济改善的银行板块也呈现上行趋势,而前期表现强势的周期板块出现调整。9月份,受最新披露的经济数据低预期影响,金融和周期板块获利回调,而以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板块防御性较好,此外受益5G概念的通信板块也表现抢眼。

  7月份,本基金持有的银行、有色和新能源汽车板块股票对业绩产生较大正贡献,但周期板块持仓比例低,单月基金净值跑输业绩比较基准8月份,本基金增加了TMT板块配置,持有的银行和TMT板块股票对业绩产生较大正贡献,单月基金净值跑赢业绩比较基准。9月份,本基金持仓较多的银行板块对业绩产生负贡献,TMT和白酒板块持仓对冲了金融板块的负面贡献,单月基金净值跑赢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7年3季度,基金净值上涨5.10%,业绩基准上涨3.87%,跑输业绩基准1.23个百分点,金融、通信板块对业绩贡献较大。(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混合(45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