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77)01月02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80元,累计净值为1.0680元。

  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0%,今年以来收益1.52%,近一月收益3.19%,近一年收益16.0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以广,自2017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0%。 简历如下:

  何以广先生,清华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学士、清华大学核科学与技术连读博士,CPA。具有6年证券从业经历。2011年进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长城优化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6月4日至今任“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9月至今任“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自2017年3月至今任“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7年8月至今任“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神雾环保(持仓比例7.95%)、中金环境(持仓比例4.2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5%)、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06%)、蓝焰控股(持仓比例2.94%)、华鲁恒升(持仓比例2.7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7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73%)、涪陵榨菜(持仓比例2.62%)、博世科(持仓比例2.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一直认为,在社会发展过程中,部分新的优秀公司不断涌现,或业绩反转,或新产品驱动成长,或竞争力提升等,这些因素都会驱动公司价值不断增长。本基金作为环保主题基金,将重点投资与环保相关的公司。

  在第三季度,本基金的投资标的与之前有了较大变化,配置了成长型好的低估值环保股。目前重点配置PPP、环保工程、能源、园林、周期等与环保相关的公司。展望2017年第四季度,我们认为市场将偏向于有业绩的成长股,美丽中国作为国家发展方向,环保行业将迎来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07%,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097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