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代码004320)01月02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48元,累计净值为1.1048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48%,今年以来收益1.53%,近一月收益3.0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国清,自2017年05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2%。 简历如下:

  吴国清先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博士,国籍:中国。2007年至2015年任职于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投资经理助理、投资经理。2013年2月至2015年2月,担任南方基金专户投资管理部投资经理助理,2015年2月至2015年7月,担任南方基金专户投资管理部投资经理。现任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投资总监、前海开源大海洋战略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前海开源鼎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前海开源沪港深强国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吴国清先生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丁骏,自2017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4%。 简历如下:

  丁骏先生,经济学博士,国籍:中国。历任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国际业务部本外币交易员、经济师,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融资部业务经理、高级经理,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机构理财部组合经理助理,基金同盛、长盛同智基金经理。现任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联席投资总监、 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前海开源恒泽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前海开源祥和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丁骏先生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SHI CHENG(史程),自2017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5%。 简历如下:

  历任美国贝莱德资本管理公司(BlackRockCapitalManagement)副总裁、基金副经理、资深证券分析师;美国EatonVance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基金经理;美国Profit投资管理公司资深副总裁、基金经理。现任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MD)、联席投资总监、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3.33%)、台海核电(持仓比例2.64%)、中国铝业(持仓比例2.61%)、吉艾科技(持仓比例2.60%)、国瓷材料(持仓比例2.5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53%)、隆平高科(持仓比例2.43%)、万里扬(持仓比例2.25%)、信质电机(持仓比例2.24%)、华能新能源(持仓比例2.24%)。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国际国内宏观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尤其美国经济走势较强,带动全球经济出现一抹亮色,其失业率一路走低,证券市场指标屡创新高。

  回顾2017年第3季度,港股继续稳步上升,科技股、金融股等表现较好。A股走势与前期有所变化,上证50指数连续上涨后横盘整理,而前期表现较弱的创业板指数则逐步走强。站在目前这个时点,我们认为,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中,市场的各方面情况比我们前期预计的要好,震荡上升的格局不会发生改变。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影响我们结论的不确定因素主要有央行对于金融调控的政策动向以及美国缩表预期引领的全球流动性变化节奏等。我们要保持对上述指标的跟踪关注。

  本基金在本报告期内继续进行港股和A股组合配置的思路,重点优选符合基金合同规定的一二线优质蓝筹股和部分成长空间较大的科技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0043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