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代码671010)01月02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40元,累计净值为0.9040元。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0%,今年以来收益1.57%,近一月收益0.89%,近一年收益5.85%,近三年收益-5.5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荟,自2016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3%。 简历如下:

  刘荟女士,公募投资部副总经理,硕士毕业于辽宁大学应用数学专业。9年证券从业年限。曾任群益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自2014年1月起在我公司担任研究员,现任公募投资部副总经理。自2016年1月起担任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6年8月起担任西部利得景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6年11月起担任西部利得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7年1月起担任西部利得个股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7年3月起担任西部利得久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7年7月起担任西部利得祥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申万宏源(持仓比例3.53%)、中国中车(持仓比例3.21%)、中国铁建(持仓比例2.83%)、中南传媒(持仓比例2.43%)、冀东水泥(持仓比例2.34%)、河钢股份(持仓比例2.28%)、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26%)、中国卫星(持仓比例2.24%)、中航电子(持仓比例1.94%)、益佰制药(持仓比例1.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第三季度,市场渐趋稳定,市场活跃度提升,市场严重分化的现象得到缓解。从整体市场指数来看市场基本稳定,大盘蓝筹和中小市值都各有表现。市场整体上风险偏好提升,价值投资和主题性的机会相互呼应,存量资金继续从市场机会的轮动中获取收益。报告期内,本基金有效跟随市场波动,在3000点附近及时加仓金融、周期、交运等板块,对基金整体净值贡献较大。

  展望未来,经过前期市场的估值结构性调整,目前蓝筹股与小盘股的估值差异已经明显缩小,市场的整体估值结构环比前期更加平坦。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认为未来的市场风格,可能会弱化大小盘风格,而更加偏向业绩导向。从近期的市场表现看,中报业绩,已经成为个股表现分化的重要因素。我们认为未来市场将更加偏向个股的基本面情况,内生增长情况和上市公司业绩对个股的导向作用会更强。

  同时,指数在3300点形成突破之后,市场的上行空间被拉大,对后市行情更加乐观。对未来的操作,整体还是精选个股、波段操作为主。

  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671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