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代码002778)01月02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90元,累计净值为1.1290元。

  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90%,今年以来收益1.62%,近一月收益-2.00%,近一年收益23.2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材,自2016年1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0%。 简历如下:

  林材先生,药学硕士,具有10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曾任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德邦证券医药行业核心分析师,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行业研究员等,具备丰富的基金投资管理组合经验。2015年9月加入前海联合基金,现任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2016年11月11日至今)兼前海联合添利债券(2016年11月17日至今)、前海联合沪深300(2016年11月30日至今)、前海联合全民健康混合(2016年11月30日至今)和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2016年12月29日至今)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州酒家(持仓比例0.01%)、日盈电子(持仓比例0.00%)、华体科技(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展望未来半年,经济周期相对平稳,韧性好于预期。企业盈利进入分化期,行业龙头企业盈利的持续稳定性将会好于预期,而不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小企业将会在本轮结构调整中陆续淘汰,行业集中度增强。内生增长的稳定性提升将会带来估值的中长期提升。市场整体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各行业表现有望趋于平衡,业绩增长将是重要的试金石。业绩持续改善的周期龙头价值持续重估,国际比较具优势的金融和消费龙头仍有估值修复空间,内生增长和估值逐步匹配的成长股进入左侧布局时点。

  本基金采取逐步建仓策略,从而规避了较多的风险,我们后面会采取精选个股的策略,加大优质成长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0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63%;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28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00277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