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代码519035)01月02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850元,累计净值为5.1997元。

  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6.38%,今年以来收益1.63%,近一月收益4.16%,近一年收益34.89%,近三年收益65.75%。

  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7.6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毕天宇,自2007年04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38%。 简历如下:

  毕天宇先生,硕士,曾任中国燕兴桂林公司汽车经营部经理助理;中国北方工业上海公司经理助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2002年3月至2005年10月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2005年11月至2007年4月任汉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7年4月至今任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6月起兼任富国高端制造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6月起兼任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2月起兼任富国城镇发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兼任权益投资副总监。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9.14%)、威孚高科(持仓比例6.77%)、亨通光电(持仓比例5.5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6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05%)、嘉宝集团(持仓比例3.62%)、台海核电(持仓比例3.5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30%)、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1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沪深指数最终涨幅差异不大,沪深300指数上涨4.63%,创业板上涨4.04%。但是今年以来,前者累计上涨15.9%,后者却下跌6.49%。天博净值当季增长9.25%,今年以来累计增长20.6%。

  三季度我们错过了7月底因环保限产预期、库存低等因素带来的有色、钢铁行业等周期性板块大幅上涨的机会,不过由于在行业和风格方面配置相对均衡,基金表现尚可。期间,我们继续增加了在5G、新能源、传媒等行业配置,也同样取得了不错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9%4.6报告期内管理人对本基金持有人数或基金资产净值预警情形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无需要说明的相关情形。(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5190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