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卓越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摩根士丹利华鑫卓越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摩卓越成长混合,代码233007)01月02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025元,累计净值为2.5745元。

  大摩卓越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8.10%,今年以来收益1.65%,近一月收益1.67%,近一年收益6.23%,近三年收益68.01%。

  大摩卓越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大鹏,自2017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 简历如下:

  王大鹏先生,中山大学金融学博士,9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长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教师,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医药行业研究员。2010年12月加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管理部研究员、研究管理部总监助理,现任研究管理部总监、基金经理。2015年1月至2017年6月期间任摩根士丹利华鑫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6年2月至2017年4月任摩根士丹利华鑫沪港深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6月起任摩根士丹利华鑫健康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5月起任摩根士丹利华鑫基础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6月起任摩根士丹利华鑫品质生活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卓越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7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14%)、桐昆股份(持仓比例3.79%)、济川药业(持仓比例3.72%)、银轮股份(持仓比例3.38%)、中国医药(持仓比例3.37%)、梦网集团(持仓比例3.33%)、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25%)、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上证综指上涨4.90%,代表蓝筹股的上证50指数上涨4.80%,代表中小市值股票的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分别上涨2.69%、8.86%。分行业看,涨幅居前的为周期性行业,中信有色金属、钢铁、煤炭指数分别上涨25.61%、17.40%、15.71%,涨幅相对较弱的行业为纺织服装、传媒行业,其中信行业指数分别下跌1.04%、3.08%。三季度,金融监管在边际上有所弱化,与此同时央行加大流动性投放,市场资金面紧张的情况得到缓解,各大指数表现较好。其中,周期性行业上涨的主要原因在于政府推行的供给侧改革力度较大,同时国内经济显示出较强的韧性,海外经济持续回暖,共同推动中上游资源品价格大幅上涨,相关公司盈利能力得到提升。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采取“价值投资、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但由于本基金对周期性行业及表现强势的主题板块如新能源汽车等的配置较少,三季度基金业绩表现一般。展望四季度,我们保持相对乐观。首先,7-8月经济数据阶段性回落很有可能受到传统淡季、环保督查影响,9月份的PMI数据显示现阶段经济韧性仍然较强。金融数据方面,尽管广义货币增速下行,但新增信贷、社会融资规模增长较好,短期利率保持稳定。近两个月A股成交金额有所上升,融资融券占比上升,基金指数走势良好,反映了场内资金面、投资者情绪均有所改善。综合来看,我们认为当前无论是流动性环境还是基本面环境,对于股票市场仍然相对友好。我们将继续灵活控制仓位,采取“自下而上”选股且中长期持有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197元,累计份额净值为2.4917元,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摩卓越成长混合(233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