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金利趋势混合,代码519995)01月02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486元,累计净值为2.7799元。

  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4.54%,今年以来收益1.67%,近一月收益2.03%,近一年收益-4.09%,近三年收益17.24%。

  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6.3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常松,自2016年07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2%。 简历如下:

  常松,总经理助理、混合策略部总监、基金经理 自2016年7月15日起至今 管理学博士,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生毕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北京尊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主办,2015年4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总经理助理、混合策略部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执行委员、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先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86%)、鲁西化工(持仓比例1.34%)、天神娱乐(持仓比例1.20%)、日科化学(持仓比例1.17%)、聚龙股份(持仓比例1.10%)、爱仕达(持仓比例1.10%)、东宝生物(持仓比例1.06%)、中天科技(持仓比例1.05%)、哈尔斯(持仓比例1.04%)、今世缘(持仓比例1.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前期我们对市场的观点是,在低波动率和低成交量的市场中,未来更有可能维持之前的趋势,也就是市场将维持偏震荡向上的格局。同时,在这种偏震荡向上的格局中,结构上、局部上形成赚钱效应,相对而言我们更看好已经经历过较长时间和较大幅度调整的中小盘股票。

  回顾2017年3季度行情,上证50指数涨幅4.80%,沪深300指数涨幅4.63%,中证500指数涨幅7.58%,中证1000指数涨幅5.05%。大小盘风格之间的差异有所收敛,但并不单调,更多的是来自行业层面的表现。

  本基金2017年9月30日净值为0.5515元,2017年6月30日净值为0.5097元,期间净值涨幅8.20%,涨幅大于本基金的基准收益。4.4.22017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2017年4季度,我们仍然维持市场整体震荡向上的看法。从2016年以来,市场呈现出明显的波动率和成交量都越来越低的特征,表明2015年以来的投资者恐慌情绪基本缓解。从历史经验来看,低波动率和低成交量的市场中,未来更有可能维持之前的趋势,也就是市场在未来将继续维持偏震荡向上的格局。同时,在这种偏震荡向上的格局中,结构上、局部上形成赚钱效应。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51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7869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8.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金利趋势混合(5199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