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互联网+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泰信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互联网+主题混合,代码001978)01月02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30元,累计净值为1.0230元。

  泰信互联网+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0%,今年以来收益1.69%,近一月收益2.20%,近一年收益5.7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鑫,自2016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60%。 简历如下:

  钱鑫先生,硕士,证券从业经历7年,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任华为海思半导体任产品市场经理、上海彤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TMT行业研究员。2012年3月加入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研究部担任高级研究员岗位,自2013年7月起任泰信先行策略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5月20日起任泰信先行策略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月27日起担任泰信发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6月8日起担任泰信互联网+混合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桐昆股份(持仓比例4.27%)、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98%)、清新环境(持仓比例3.62%)、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41%)、紫光国芯(持仓比例3.08%)、欧菲光(持仓比例3.0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05%)、苏宁云商(持仓比例2.9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96%)、蒙草生态(持仓比例2.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3季度,市场流动性、金融监管、IPO发行数量等均有所好转,带来市场风险偏好提升,适逢半年报业绩披露期,业绩良好的行业、个股表现突出,“一九行情”有所扩散。其中,周期行业受经济数据持续好转、美元下跌,商品现货期货上涨、环保核查等因素带动有良好表现。新能源汽车行业受中报业绩、行业数据增长、上游资源产品涨价等因素影响,尤其锂、钴板块涨幅较大。9月份随着消费旺季来临,长假作用下消费板块有较好表现,同时业绩确定增长公司的估值切换行情也逐步展开。主题方面,5G、国产芯片、人工智能表现较好。

  本基金在报告期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季度初加大了行业龙头公司的配置比例,重点参与了电子、新能源汽车、5G等行业景气度高,中报业绩增长预期较好的板块,保持了互联网领域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普惠金融等板块的长期配置,取得了一定的投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信互联网+主题混合(00197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