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代码620005)01月02日净值上涨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80元,累计净值为1.2980元。

  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57%,今年以来收益1.73%,近一月收益3.52%,近一年收益29.88%,近三年收益17.37%。

  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斌,自2015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3%。 简历如下:

  侯斌女士,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金元顺安宝石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曾任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2010年6月加入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高级行业研究员,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15年基金等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帝股份(持仓比例1.7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63%)、小天鹅A(持仓比例1.5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55%)、万科A(持仓比例1.5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52%)、经纬纺机(持仓比例1.36%)、华联控股(持仓比例1.33%)、恒立液压(持仓比例0.92%)、长安汽车(持仓比例0.73%)。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一直按照基金合约要求,采取稳健的投资策略,争取为基金投资者取得较好收益。我们对主动管理部分采取精选个股方法,选取业绩稳定,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进行投资,追求绝对收益。主要投资于大金融、大消费和低估值龙头白马,跑赢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前三季度经济增速展望来看,9月份PMI创年内新高,我们判断四季度经济仍然会展现出明显的韧性。从去年展开的供给侧改革和今年的环保核查,使得中国整体资产负债表得到了一定的有效恢复,特别是以国有资本为代表的企业,表现出了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同时正向修复,我们认为四季度仍然延续正反馈的特征。10月份最重要的国家事件是十九大的召开,我们判断,未来国有经济体制下的企业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获取有质量的增长,同时,代表高端制造、提升国内整体科技水平的产业也有望得到长效推进,中国整体经济增速可能逐渐重心下移,但经济增长质量将不断提升。

  从国际上来看,虽然年底面临美国加息缩表,但IMF调升了全球经济增速,人民币兑美元表现了一定的强势,我们判断整体外部环境比较友好,没有明显的风险事件传导至国内。

  展望下半年的资本市场,十九大结束后,市场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风险偏好波动,但我们判断,主要仍然要看国内的流动性波动情况,我们判断在没有明显风险事件的情况下,货币仍然处于可控的平衡状态,不会出现趋势性的松或紧。我们判断四季度大概率仍然处于确定性溢价阶段。(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62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