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宝盈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新兴产业混合,代码001128)01月02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410元,累计净值为0.6410元。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90%,今年以来收益1.75%,近一月收益1.26%,近一年收益0.9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志梅,自2017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7%。 简历如下:

  张志梅女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经济学硕士。 1994年8月至1996年8月任职于南方证券有限公司资金部;1999年3月至2000年7月任职于南方证券有限公司研究所;2000年7月至2000年11月任职于21世纪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2000年11月至2015年5月任职于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兼总监助理。 2015年5月,张志梅女士加入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专户投资部副总经理,现任权益投资部副总经理,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宝盈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79%)、郑煤机(持仓比例4.79%)、地尔汉宇(持仓比例4.57%)、鲁西化工(持仓比例4.41%)、海兴电力(持仓比例4.12%)、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53%)、中天能源(持仓比例3.44%)、隆平高科(持仓比例3.0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07%)、京东方A(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4.63%,中证1000指数上涨5.05%,从行业和风格特征上看,周期股、消费类、电子等板块表现较佳。

  本基金组合在三季度,在考虑估值的基础上增加了对投资标的稀缺性的考虑,增加对各细分行业龙头的配置。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数据总体保持平稳。一方面,传统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和环保核查导致上游产品(有色、钢铁、煤炭等)价格出现快速上涨,对传统行业的资产负债表有一定的修复,金融行业的坏账率也有所降低。另一方面,上游产品价格的上涨和汇率在3季度的升值,给中游制造业盈利带来一定压力,预计负面影响不会继续加剧。中国经济当前环境依然比较复杂:既要稳增长,又要调结构;既要促就业,又要去产能;可以说加快增速的部分与拉低增速的部分都在起作用。即将召开的19大会议可能会对整个市场未来的运行方向和节奏产生一定影响,需对相关政策的变化保持密切关注。

  本基金重点投资在新兴产业领域,在避免高估值的同时,尽量寻找未来2-3年内生业绩增速20%以上的优质成长股。报告期内本基金重点在医药、电子、通信和新能源行业中选择业绩确定性相对较高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在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是2.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是4.6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宝盈新兴产业混合(0011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