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03835)01月02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30元,累计净值为1.1630元。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0%,今年以来收益1.75%,近一月收益2.65%,近一年收益16.6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东健,自2016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0%。 简历如下:

  胡东健先生,国籍中国,经济学硕士,6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任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2015年1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高级研究员,从事投资研究工作。2015年06月担任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2月至2017年07月担任鹏华优质治理混合(LOF)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担任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04月担任鹏华沪深港互联网基金基金经理。胡东健先生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尤柏年,自2016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7%。 简历如下:

  尤柏年先生,国籍中国,经济学博士,13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任澳大利亚BConnect公司Apex投资咨询团队分析师,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工程部高级数量分析师、海外投资管理部高级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基金和华宝兴业标普油气基金基金经理等职;2014年7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于国际业务部。2014年08月担任鹏华全球高收益债(QDII)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09月担任鹏华环球发现(QDII-FOF)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07月担任鹏华前海万科REITs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担任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基金基金经理。尤柏年先生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理文造纸(持仓比例3.87%)、广汽集团(持仓比例3.5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9%)、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00%)、洛阳钼业(持仓比例2.9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75%)、中国光大控股(持仓比例2.74%)、枫叶教育(持仓比例2.54%)、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40%)、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2.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3季度,恒生指数上涨6.9%至接近28,000点水平。恒生指数今年累计上涨29.4%,而国企指数则上涨22.0%。7月港股保持了上半年的上涨势头,7月31日恒生指数突破27,300点,升至两年以来最高水平,当月恒生指数涨幅超6%,年内涨幅逾24%,其涨幅位居全球主要股指首位。7月初美股表现疲弱,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引发地缘政治紧张,腾讯旗下手游遭人民日报批评,均导致7月初恒生指数在25,500点附近徘徊。自7月中耶伦发布偏鸽派声明后,全球资金进一步流向包括香港在内的新兴市场,推动香港市场上升。进入8月,内地多项经济数据向好,且港股进入业绩公布期,多只恒指成分股业绩靓丽,继续使港股上扬。9月港股上涨势头稍减,尤其是9月美联储宣布将于10月正式启动缩表以及维持今年加息1次、明年加息3次预期,导致恒指按月下跌1.5%至27,544点。

  最新公布的香港本地生产总值好于市场预期。2017年上半年实质本地生产总值按年上升4.0%,高于2006年至2016年的2.9%的10年趋势增长率。而私人消费支出最新数据为同比增长5.3%,主要是由于劳动力市场维持强劲,香港房地产市场和股市的财富效应。通胀压力仍然温和,但我们预计下半年整体物价水平将加速上升。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总体而言,香港的经济增长继续处于扩张阶段,这将推动香港企业的盈利增长。

  三季度港股通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入态势,三季度内地南下资金额达到997亿元,相较二季度的943亿元有一定增长。另外,海外资金的流入规模已经达到2014年中以来的高点。展望下半年,我们预计在全年盈利回升、南向资金继续流入以及弱美元态势下海外资金回流等因素的共同推动下,港股市场的重估仍将继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净值1.116。本季度净值增长5.98%,同期比较基准上涨3.44%,基金表现超出基准2.5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0038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