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制造2025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华泰柏瑞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制造2025混合C,代码002094)01月02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50元,累计净值为1.0850元。

  华泰柏瑞制造2025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6%,今年以来收益1.78%,近一月收益-0.82%,近一年收益21.9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灿,自2015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4%。 简历如下:

  李灿先生,西方经济学硕士。2010年 7月加入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2015年 3月至 6月任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 6月起任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 8月起任华泰柏瑞中国制造 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 3月起任华泰柏瑞中国军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安光电(持仓比例8.95%)、洲明科技(持仓比例6.92%)、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31%)、济川药业(持仓比例4.21%)、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14%)、中国医药(持仓比例4.09%)、太平鸟(持仓比例3.95%)、*ST华菱(持仓比例3.80%)、赞宇科技(持仓比例3.33%)、太阳纸业(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市场呈现慢牛走势,整体做多氛围良好,金融、消费、周期和创业板轮番上涨,行业层面,食品饮料、钢铁、有色表现最好。截至一季度,申万制造业指数上涨6.69%。本基金一直维持了较重的仓位,三季度侧重配置于消费电子、LED产业链、汽车、钢铁、有色等行业,相对于申万制造业指数取得较为明显的超额收益。展望四季度乃至明年,我们明确看好先进制造业的投资机会,在上游资源性行业资产负债表逐步改善以及经济逐步走强之后,企业自发的固定资产投资将逐步恢复,同时政府可能在制造业的局部领域进行较大规模投入,实现针对发达国家的弯道超车。我们将逐步聚焦于相关行业,把握未来的制造业机会。同时,良好的中国经济也将刺激消费行业有所表现,消费行业相对明年的估值切换也给部分股票带来绝对收益机会。本基金未来继续保持电子、汽车、医药、化工行业较高的配置比例,择机在以钢铁、有色为代表的上游资源品和以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品进行切换配置,力争获取较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级份额净值为1.072元,上涨11.90%,同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上涨5.19%,C级份额净值为1.071元,上涨11.91%,同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上涨5.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柏瑞制造2025混合C(00209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