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华泰柏瑞量化智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代码001244)01月02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11元,累计净值为1.2311元。

  华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07%,今年以来收益1.84%,近一月收益1.10%,近一年收益19.9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汉卿,自2015年06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86%。 简历如下:

  田汉卿女士:副总经理。曾在美国巴克莱全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BGI)担任投资经理,2012年8月加入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8月起任华泰柏瑞量化增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3年10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12月起任华泰柏瑞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3月起任华泰柏瑞量化先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和华泰柏瑞量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6月起任华泰柏瑞量化智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和华泰柏瑞量化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5月起任华泰柏瑞量化对冲稳健收益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起任华泰柏瑞惠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5月起任华泰柏瑞量化创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9月起任华泰柏瑞量化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本科与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MBA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星光电(持仓比例2.27%)、西泵股份(持仓比例1.99%)、海峡股份(持仓比例1.85%)、万科A(持仓比例1.83%)、中国中铁(持仓比例1.67%)、宁夏建材(持仓比例1.62%)、腾邦国际(持仓比例1.59%)、建新矿业(持仓比例1.54%)、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53%)、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宏观经济增速预计仍有6.7%-6.8%增长,尽管8月份部分宏观经济指标出现了回落,从细分指标来看,三季度经济增长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结构调整不断深化,库存周期和出口需求回暖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明显。三季度市场热点较多,以钢铁为代表的上游周期类股在供给侧改革和环保限产的双重效应下,延续了6月以来的反弹行情,新能源汽车和5G通信受益于相关政策也涨幅较大,但各种题材分散且短期内快速波动,我们对部分行业以及热点暴露都进行了控制,降低了组合的主动风险。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正常运作,量化模型运行平稳,投资组合获取了与预期基本吻合的超额收益,主动风险也相对较低。结合7月中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经济稳中求进的定调,展望2017最后一个季度,我们认为除非发生系统性风险,股市应该有不错的机会。尽管17年境外境内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会有,国内经济基本面没有出现实质性改变,仍面临调结构的压力,但我们认为在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前提下,A股市场四季度应该有不错的表现。根本的驱动因素还是大量资金依然缺少更好的投资方向,而A股市场在风险释放之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基金还是会一贯坚持利用基本面信息选股的策略,顺应市场的变化,在有效控制主动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求继续获得超越市场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00124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