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先进成长混合,代码240009)01月02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738元,累计净值为3.1418元。

  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3.38%,今年以来收益1.88%,近一月收益1.20%,近一年收益0.86%,近三年收益42.24%。

  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6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豪,自2017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 简历如下:

  曾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执行总监兼首席分析师的职务。2015年6月加入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部总经理的职务。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道氏技术(持仓比例3.86%)、郑煤机(持仓比例2.98%)、伊力特(持仓比例2.95%)、瑞丰光电(持仓比例2.81%)、金圆股份(持仓比例2.8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56%)、水井坊(持仓比例2.50%)、安洁科技(持仓比例2.45%)、久远银海(持仓比例2.34%)、赣锋锂业(持仓比例2.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经济增速相比上半年有所回落,但依然处于平稳增长状态;经济内在的恢复动力依然很强,经济持续的恢复状态已经从之前的早周期性行业明显扩展到中晚周期,经济形势总体良好,金融系统负债表逐步改善。A股市场三季度整体小幅度上涨,上证综指上涨4.9%,中小板综指上涨5.3%,深证综指上涨4.79%,沪深300上涨4.6%,创业板综指上涨4.04%。各指数也表现良好;但是内部行业轮动和波动很大。三季度在市场温和上涨情况下,先是周期性行业在环保限产带动下出现了较大幅度上涨然后大幅回落,此外,新能源行业也出现了大幅上涨然后回落,消费行业表现持续性较好。行业上涨幅靠前是有色金属、钢铁、食品饮料、采掘、通讯;落后板块主要是公用事业、传媒、纺织服装、家用电器。本基金本月初重仓周期和新能源在三季度初表现较好,但是随后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净值回落较大,使得本基金本季度业绩落后,目前本基金持仓适当调整了持仓,展望四季度,本基金倾向于消费和一些估值和成长增速匹配合理的股票,寻找一些确定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9%,基金表现落后比较基准1.3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先进成长混合(24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