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代码690005)01月02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140元,累计净值为1.8140元。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40%,今年以来收益2.02%,近一月收益2.54%,近一年收益32.80%,近三年收益72.9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磊,自2016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74%。 简历如下:

  宋磊先生: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硕士,19年金融从业经历。 曾任大鹏证券、申银万国证券研究部研究员,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研究部研究总监、投资部基金经理,华宸未来基金投资部副总监。2014年加入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研究部总监。 自2015年5月至今担任民生加银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3月至今担任民生加银积极成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自2016年7月至今担任民生加银稳健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自2014年10月至2016年7月担任民生加银红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加银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历任基金经理:自2013年1月至2016年4月,李海先生曾担任民生加银积极成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柳世庆,自2016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22%。 简历如下:

  柳世庆先生: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10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安信证券,北京鸿道投资,担任宏观、金融及地产研究员。2013年加入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地产及家电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担任基金经理。自2016年8月至今担任民生加银新战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加银鑫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1月至今担任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7年3月至今担任民生加银城镇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58%)、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26%)、安琪酵母(持仓比例6.2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20%)、嘉宝集团(持仓比例6.01%)、安洁科技(持仓比例5.82%)、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6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42%)、晨鸣纸业(持仓比例5.23%)、老板电器(持仓比例5.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我们认为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国内经济将保持平稳,企业的盈利能力也因此会出现普遍的好转,因此对于股票市场我们一直保持较为乐观的态度,并且始终维持较高仓位。这期间,考虑到人民币升值以及原材料价格的提升,我们规避了部分对外销敏感或者成本转嫁能力较弱的企业。不过,由于我们低估了供给侧改革对于周期行业所带来的机会,因此在一段时间内处于相对被动的局面。但是另一方面,由于我们对于消费板块的业绩预期更为稳定,因此在一些具有优势板块或个股出现回调时,我们进一步做了加仓,并且在季度末取得较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69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