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8%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策略回报混合,代码450010)01月02日净值上涨2.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30元,累计净值为1.3730元。

  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13%,今年以来收益2.08%,近一月收益3.16%,近一年收益9.05%,近三年收益22.8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晓宁,自2013年07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87%。 简历如下:

  王晓宁先生,中央财经大学学士学位。历任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研究总监助理、基金经理助理,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主管,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基金、国富成长动力股票基金和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截至本报告期末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分析部副总经理,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及国富健康优质生活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洲明科技(持仓比例5.17%)、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67%)、口子窖(持仓比例4.6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13%)、华灿光电(持仓比例4.09%)、国泰君安(持仓比例4.07%)、南极电商(持仓比例4.03%)、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92%)、水晶光电(持仓比例3.49%)、天沃科技(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延续了较为平稳的走势,风险偏好有所提升。“漂亮50”继续领涨,但范畴从传统价值股扩散到周期和成长行业。供给侧改革和环保督查,加速了周期性行业的产能出清,钢铁、有色、化工行业的龙头公司股票在产品价格上涨的带动下体现出明显的超额收益。TMT和新能源行业中的优质成长股也在过去3个月中迅速兑现了性价比优势,新能源汽车表现突出。整体来看,三季度的市场赚钱效应较好。

  本基金在第三季度延续了寻找确定性成长的思路,自下而上的选股占持仓的绝大部分比例。行业选择方面,整体持仓偏向于电子、消费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在风格上继续向价值型的白马龙头倾斜。基金持仓结构中,电子和新能源汽车给基金带来了较多的超额收益,单季度业绩表现领先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2元,本报告期净值增长率为8.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48%,本基金领先业绩比较基准6.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富策略回报混合(45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