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合作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5%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安信合作创新主题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合作创新混合,代码004393)01月02日净值上涨2.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16元,累计净值为1.2416元。

  安信合作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16%,今年以来收益2.15%,近一月收益4.2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一峰,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56%。 简历如下:

  陈一峰先生,经济学硕士,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历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部助理研究员,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基金筹备组研究部研究员,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部研究员、特定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现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权益投资部总经理。2014年4月21日至今,任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3月14日至今,任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3月14日至2017年5月4日,任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9月29日至今,任安信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16日至今,任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29日至今,任安信合作创新主题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张明,自2017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90%。 简历如下:

  张明先生,管理学硕士。2011年7月-2011年12月在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基金筹备组任研究部研究员,2011年12月加入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研究部研究员、特定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现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2017年5月5日至今,任安信合作创新主题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和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7月3日至今,任安信鑫安得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谭珏娜,自2017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 简历如下:

  谭珏娜女士,经济学学士,具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历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业务助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内部风险控制员、交易员,2013年4月加入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运营部交易员、特定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助理、投资银行部投资经理,现任研究部研究员兼安信合作创新主题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亨通光电(持仓比例3.83%)、晨鸣纸业(持仓比例3.56%)、中国神华(持仓比例3.53%)、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4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8%)、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00%)、北新建材(持仓比例2.98%)、葛洲坝(持仓比例2.7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53%)、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我们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投资选股思路,在充分研究公司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公司成长空间行业竞争格局的背景下,结合估值水平,注重安全边际,选择低估值的价值股和合理估值的成长股,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好公司,好价格,买入并持有,赚钱是大概率事件”。

  从市场角度来看,三季度市场保持一个震荡略微上行的态势,沪深300指数上涨4.6%,中证500指数上证7.6%,创业板指上涨2.7%,三季度我们的产品也取得了一定涨幅,截止三季度末单位净值1.1508,三季度上涨6.98%,成立以来上涨了15.09%。结构方面,虽然有一些题材类股票估值仍然偏高,但市场估值分化依然较大,可选的优秀公司估值水平都还在相对合理的位置。

  对未来的展望方面,我们认为短期市场还将维持震荡的格局,大盘股估值还处于历史平均位置,创业板指估值已经跌到历史后1/4的水平,但绝对估值水平仍然偏高,我们继续坚持以精选个股为主要投资策略,股票仓位控制在70-80%,选择买入价值存在低估的优秀公司以期望为投资者获取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安信合作创新混合(00439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