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0%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376)01月02日净值上涨2.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40元,累计净值为1.2140元。

  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34%,今年以来收益2.30%,近一月收益4.01%,近一年收益17.92%,近三年收益--。

  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丹,自2016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72%。 简历如下:

  李丹女士,硕士。2007年7月至2013年11月任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2013年11月加入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2016年2月起任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2月起担任国寿安保稳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利得(持仓比例2.8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2.4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26%)、艾华集团(持仓比例2.24%)、葛洲坝(持仓比例2.24%)、顺络电子(持仓比例2.08%)、宏发股份(持仓比例1.99%)、欧菲光(持仓比例1.9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92%)、旗滨集团(持仓比例1.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以来,宏观经济表现出较强的韧性,企业盈利持续回升;同时宏观流动性以及市场对政策环境的预期较二季度边际改善,A股市场估值体系进一步修复。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主要市场指数均录得正收益。上证综指上涨5.05%,沪深300上涨4.57%,中证100上涨4.36%,创业板指上涨2.95%。周期当中的有色金属、钢铁、采掘,大消费中的食品饮料,以及通信、电子、新能源汽车等表现较好,取得了明显的超额收益。

  国寿安保核心产业基金股票仓位维持中高水平,配置行业包括电子、食品饮料、化工、医药等行业,组合配置相对均衡。脱虚向实的背景之下,宏观政策、监管体系、市场的价值取向都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优质公司的配置是组合的主体部分。三季度,本基金增加了二线蓝筹和确定性成长公司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00237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