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复兴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9%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复兴混合,代码001170)01月02日净值上涨2.3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30元,累计净值为1.0730元。

  泰达宏利复兴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0%,今年以来收益2.39%,近一月收益6.77%,近一年收益42.6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华,自2015年04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0%。 简历如下:

  吴华先生,金融学硕士;2004年6月至2006年3月就职于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宏观策略分析员;2006年4月至2011年4月就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先后就职于研究部、资产管理部,担任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2011年5月加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担任国际投资部副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分析师。2014年3月25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4月21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复兴伟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具备13年证券从业经验,13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太阳纸业(持仓比例5.95%)、亨通光电(持仓比例5.8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6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74%)、三花智控(持仓比例4.5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44%)、长盈精密(持仓比例4.3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3季度宏观经济整体平稳,货币和财政政策整体中性,实体经济中行业分化明显。煤炭、有色、钢铁等价格大幅度波动、白酒价格稳中有升。由于宏观调控力度加大,房地产投资相关产业链的景气度有一定程度下滑。

  2017年3季度的股市格局和上半年有所不同,但也延续了此前的主体脉络。市场情绪有所升温,主题相对活跃。新能源汽车板块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与此前相似的是,整体行业和个股的走势继续在反映经济结构的变化和公司业绩的变化。只是这种反映的速度受到市场风险偏好上升的影响,有所放缓。

  本基金继续以“业绩加速”为纲,通过量化初选、基本面精选和估值比较终选的三个步骤,精选并持有了一批长线增长潜力较好、估值比较便宜的优质股票。这些优质股票使得组合既有较好的向上弹性又有较强的抗跌性。此外,基金经理在选股上加深了对公司质地的考量——在过去注重公司运营效率等静态指标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企业的长期竞争力和管理团队的精神内核等动态指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复兴混合(00117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