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代码004477)01月02日净值上涨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01元,累计净值为1.3001元。

  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01%,今年以来收益2.41%,近一月收益5.4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金涛,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95%。 简历如下:

  张金涛先生,15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中金公司研究部能源组组长。润晖投资高级副总裁,负责能源和原材料等行业的研究和投资。2012年10月加入嘉实基金,现任海外研究组组长,负责海外投资策略以及能源原材料行业研究。2016年5月27日至今任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基金经理,2017年1月12日至今任嘉实稳盛债券基金经理。2017年3月29日至今任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谭丽,自2017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8%。 简历如下:

  谭丽女士,15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在北京海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职务。2007年9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研究员、投资经理。2017年4月11日至今任嘉实新消费股票基金经理。2017年6月21日至今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基金经理。

  张丹华,自2017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0%。 简历如下:

  张丹华先生,博士,6年基金从业经历。2011年6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任研究员,2015年5月15日起担任嘉实全球互联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5月19日至今任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源电力(持仓比例6.87%)、模塑科技(持仓比例5.19%)、华信国际(持仓比例5.1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88%)、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22%)、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65%)、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42%)、神州易桥(持仓比例3.3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89%)、北控水务集团(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该产品于2017年3月29日成立,报告期内大部分时间仍处于建仓期,但我们在3季度仓位基本在90%以上,原因是我们非常看好AH两个市场的表现,我们认为在经济向好,资金回流新兴市场的背景下,H股以及A股都有较好的投资机会,我们仍然在H股上配置更多.

  3季度宏观数据印证了国内外经济增长的动能良好,且国内外出现一定程度的共振,市场出现了新周期的论辩,乐观的投资者在逐渐增加,现实是国内经济在需求趋稳、供给侧改革以及环保约束下,上游环节出现盈利的较大幅度改善,并向部分中下游传导,经济在L底的背景下温和复苏,无论是H股,还是A股,在3季度周期股均获得了较好的表现,消费行业和金融也获得持续的正收益。

  整体经济大环境对于股票投资是比较有利的,A股在金融去杠杆的背景下,流动性环境仍然有所约束,但经济的强劲表现推动企业盈利增长,从而推动股价的上涨,且各种风格股票表现更加均衡,市场较为活跃,投资机会明显增多;H股市场在背靠中国经济良好基本面以及资金回流新兴市场的情况下,估值继续修复,表现更加强劲

  运作上,我们重点配置港股金融以及AH两地的TMT行业,另外对于AH两地的优质消费龙头(食品饮料、家电以及传媒)也进行了重点配置,同时选择具有安全边际,核心竞争力的周期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4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00447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