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LOF)净值上涨1.2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LOF)基金01月02日上涨0.81%,现价1.108元,成交85.4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2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3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3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2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9.6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2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金梓才,自2016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8%。 简历如下:

  金梓才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工学硕士。7年从业经验,历任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助理,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TMT行业高级研究员。2014年8月加入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基金投资部副总监、基金经理。

  姚思劼,自2016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8%。 简历如下:

  姚思劼先生,复旦大学理学学士、管理学硕士。2011年7月加入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助理研究员、研究员,研究行业覆盖汽车、机械、公用事业等,重点关注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现任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谈洁颖,自2017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1%。 简历如下:

  管理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就职于北京大学,从事教育管理工作;2004年8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研究助理、基金经理助理、专户理财投资经理,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执行委员、投资管理部总监、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双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睿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胜利精密(持仓比例12.43%)、伊力特(持仓比例7.43%)、宝通科技(持仓比例7.20%)、莱克电气(持仓比例6.39%)、洲明科技(持仓比例6.06%)、唐德影视(持仓比例5.73%)、东睦股份(持仓比例5.64%)、同花顺(持仓比例4.77%)、当代明诚(持仓比例3.90%)、慈文传媒(持仓比例3.31%)。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整体宏观经济需求稳定,供给侧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使得钢铁行业盈利状况达到历史高位。其次,以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品业绩也积极向好,高端和次高端白酒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大众消费也快速回暖,这些公司的上涨有扎实的基本面支持。最后,电子行业的总体业绩在成长股里最为突出,其中苹果供应链和LED相关行业业绩最为出色。

  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我们在报告期内继续坚持投资景气度提升的行业板块,从中优选行业龙头和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公司,努力获得超额收益。未来市场将更多关注具备相对较高确定性的行业和个股,同时符合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新能源、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仍有望脱颖而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7年三季度,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78%,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63%,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LOF)(501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