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深证100指数增强(LOF)净值上涨1.2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东吴深证100指数增强(LOF)基金01月02日上涨2.13%,现价1.316元,成交5.1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3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5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1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6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3.2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3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健,自2013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19%。 简历如下:

  周健先生,硕士,南开大学毕业。曾就职于海通证券;2011年5月加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公司研究策划部研究员,现任基金经理,自2012年05月03日起担任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3年6月5日起担任东吴深证1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自2016年6月3日起担任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8月11日起担任东吴智慧医疗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其中,自2012年10月27日至2015年5月29日担任东吴新创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2月3日至2017年4月19日担任东吴安盈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2月5日至2017年4月19日担任东吴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朱冰兵,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36%。 简历如下:

  朱冰兵,南京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学士学位。曾任江苏省昆山市信托投资公司证券营业部、东吴证券营业部信息技术部系统工程师,自2003年10月参与我司筹建以来,一直就职于我司,其中2003年10月至2010年6月任系统工程师,2010年7至今,一直从事研究工作,历任助理研究员、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自2017年3月9日起担任东吴深证1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1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57%)、五粮液(持仓比例3.76%)、京东方A(持仓比例3.27%)、万科A(持仓比例3.2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12%)、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82%)、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3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3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1.94%)、口子窖(持仓比例0.93%)、中国铝业(持仓比例0.6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0.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7、8月由于环保限产、地产调控等因素对经济数据短期造成波动,但是9月进出口增速均有所加快,新增贷款等数据超市场预期,显示国内外经济复苏仍在延续,经济保持平稳增长。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升值,从季度初6.78升至6.43,后反弹至6.65,表现出较强的灵活性。PPI维持在5%以上高位,CPI维持在2%以上,企业盈利的改善,以及十九大之前稳定的市场预期,提振了市场信心,市场活跃度提升,板块轮动加快。创业板在中报暴跌后,部分调整充分的成长股相比上半年涨幅较大的消费股有较好的性价比。

  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采用复制指数配置与行业内量化选股的策略,密切跟踪指数,严格控制仓位,在日常的基金操作中积极应对申购赎回;并在个股配置上积极调整,进行适度偏离,在市场轮动加快时回归均衡配置。看好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以及新能源等成长板块,加强白酒、家电、安防和高端制造等低估值、业绩确定的蓝筹龙头白马的配置,降低基本面差、估值贵的股票仓位,获得较好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深证100指数增强(LOF)(1658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