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圣金融:成交量温和放大 中期趋势依然良好

摘要
今日市场延续昨日的反弹,蓝筹成长普涨,行业板块方面除了保险微跌其他都收红。从盘面上看,节后市场表现强劲,且成交量也有温和放大,短期盘面走势良好;从策略的角度来看,目前经济仍处于温和复苏阶段,企业基本面继续向好,市场中期延续结构性行情。在中期趋势依然良好的情况下,继续持有仓位。

  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62%,日K线四连阳,收报3369.11点。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5317亿元。行业板块普涨,雄安概念股掀起涨停狂潮,板块中22只股票涨停,保险板块逆市跳水。

  德圣金融表示,今日市场延续昨日的反弹,蓝筹成长普涨,行业板块方面除了保险微跌其他都收红。从盘面上看,节后市场表现强劲,且成交量也有温和放大,短期盘面走势良好;从策略的角度来看,目前经济仍处于温和复苏阶段,企业基本面继续向好,市场中期延续结构性行情在中期趋势依然良好的情况下,继续持有仓位。

  投资趋势表

  

市场

中线趋势

短线趋势

主板

震荡

震荡

中小创

震荡

震荡

  


积极

稳健

保守

仓位建议

5

3

0

关键词阅读:震荡 仓位 德圣 沪指 盘面走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