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核心成长混合(LOF)净值上涨1.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天治核心成长混合(LOF)基金01月03日上涨0.60%,现价0.503元,成交6.5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510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1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8.9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411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3.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家涵,自2015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11%。 简历如下:

  许家涵先生:经济学、文学双学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经验 12年。2005年 7月至 2007年 9月就职于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任自营资金部职员, 2007年 9月至今就职于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交易员、交易部总监助理、交易部副总监、交易部总监,现任权益投资部总监,2015年 6月 2日起任天治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云铝股份(持仓比例7.64%)、中国交建(持仓比例6.8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4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28%)、欧菲光(持仓比例5.18%)、中国铝业(持仓比例5.13%)、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9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98%)、清新环境(持仓比例3.4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A股保持震荡上扬格局。上证综指上涨4.9%,沪深300上涨4.63%,创业板指上涨2.69%,中小板指上涨8.86%。行业上看,周期板块受益于供给侧改革推进、环保限产压力、宏观经济超预期等因素,三季度涨幅领先。

  宏观方面,2017年三季度我国经济处于小周期的上升期,经济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工业生产基本平稳,新动能继续积聚;固定资产投资、基建投资、房地产投资、民间投资增速比二季度略有回落;中上游行业继续去产能,部分行业在前期去库存之后补库存。总体在补库存力度减弱、货币供应速度减缓等因素共同作用下,工业生产出厂价格指数回落。企业利润仍保持较高增速,财政收入状况好转。进出口继续保持增长,贸易顺差环比扩大,国际收支改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保持弹性。

  报告期内,根据产品设计对资产配置的要求,本基金三季度继续执行了大小盘个股相对均衡的配置策略,A200方面,以受益供给侧改革及环保限产的周期板块作为配置重点,并辅以配置消费龙头白马,取得了较好的超额收益;非A200成长股方面,重点配置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苹果产业链、5G周期等主题,也取得了较好收益。未来配置方向:估值和景气两手并重,选择高性价比行业,继续以业绩增长相对确定、估值较低的行业龙头股白马股作为主要配置方向,同时努力寻找成长持续性较强,估值便宜的价值成长股作为配置方向;另外注意控制回撤,努力为投资者创造较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01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5%,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7.7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天治核心成长混合(LOF)(1635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