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周期轮动混合(LOF)净值上涨1.0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信诚周期轮动混合(LOF)基金01月03日上涨1.47%,现价2.107元,成交0.1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15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8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7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0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5.8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66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光成,自2012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9.30%。 简历如下:

  张光成先生,工商管理硕士,CFA。曾任职于欧洲货币(上海)有限公司,担任研究总监;于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经理。2011年7月加入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投资经理,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现任股票投资总监,信诚周期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信诚幸福消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主题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41%)、兴业证券(持仓比例3.34%)、神火股份(持仓比例3.28%)、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0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9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7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53%)、梦网集团(持仓比例2.49%)、启迪桑德(持仓比例2.3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99%)。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上证50指数上涨4.8%,创业板指数也上涨2.7%,各大指数都呈现小幅上涨状态。

  三季度表现较好的板块有食品饮料,有色,通信,电子等板块。表现较差的板块主要有纺织服装,电力,传媒和建筑等。

  年初以来表现较好的板块有食品饮料,家电,煤炭,有色,电子等。而表现较差的有纺织服装,传媒和农林牧渔。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股市仍将呈现慢牛状态,在经历了两年多的调整之后有一定的机会。虽然从整个指数看可能不会出现大幅上涨,但板块机会会比较多。

  从中报角度分析,各上市公司业绩增速普遍不错,周期性行业的利润有明显的回升。成长性行业增速也不错。因此未来股市仍有望在基本面的推动下缓慢上升。

  在2017年的最后一季度中,本基金将逐渐为明年进行布局。明年相对比较看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布局,第一类是大消费,比如食品饮料和家电等。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龙头企业基本面有望持续向好。第二类是近两年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比如新能源和5g等。第三类是周期类个股,虽然很多周期品的价格已经涨了很多,未来再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但由于供给侧改革后使得价格的稳定性大大增强,因此估值水平有望获得提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4%,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0.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诚周期轮动混合(LOF)(16551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