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LOF)净值上涨1.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LOF)基金01月03日下跌0.10%,现价0.998元,成交0.1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0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6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3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2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4.4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0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虎,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0%。 简历如下:

  经济学硕士,武汉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任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员,2015年6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FOF投资部总监、长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长信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园集团(持仓比例9.21%)、比亚迪(持仓比例7.00%)、国电南瑞(持仓比例5.93%)、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5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4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87%)、大连电瓷(持仓比例4.46%)、中天科技(持仓比例4.04%)、特变电工(持仓比例3.94%)、国轩高科(持仓比例3.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前期我们对市场的观点是,在低波动率和低成交量的市场中,未来更有可能维持之前的趋势,也就是市场将维持偏震荡向上的格局。同时,在这种偏震荡向上的格局中,结构上、局部上形成赚钱效应,相对而言我们更看好已经经历过较长时间和较大幅度调整的中小盘股票。

  回顾2017年3季度行情,上证50指数涨幅4.80%,沪深300指数涨幅4.63%,中证500指数涨幅7.58%,中证1000指数涨幅5.05%。大小盘风格之间的差异有所收敛,但并不单调,更多的是来自行业层面的表现。

  本基金份额2017年9月30日净值为1.085元,2017年6月30日净值为0.965元,期间净值涨幅12.44%,同期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指数涨幅13.26%,涨幅小于本基金的跟踪标的指数。4.4.22017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2017年下半年,我们仍然维持市场整体震荡向上的看法。从2016年以来,市场呈现出明显的波动率和成交量都越来越低的特征,表明2015年以来的投资者恐慌情绪基本缓解。从历史经验来看,低波动率和低成交量的市场中,未来更有可能维持之前的趋势,也就是市场在未来将继续维持偏震荡向上的格局。同时,在这种偏震荡向上的格局中,结构上、局部上形成赚钱效应。

  我们将控制仓位,跟踪指数,尽可能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85元,累计单位净值为1.085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2.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LOF)(501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