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代码501026)01月03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98元,累计净值为0.9498元。

  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2%,今年以来收益2.45%,近一月收益1.77%,近一年收益-4.0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思劼,自2016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8%。 简历如下:

  姚思劼先生,复旦大学理学学士、管理学硕士。2011年7月加入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助理研究员、研究员,研究行业覆盖汽车、机械、公用事业等,重点关注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现任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云铝股份(持仓比例3.98%)、中天科技(持仓比例3.66%)、首旅酒店(持仓比例3.47%)、中国中冶(持仓比例3.29%)、正泰电器(持仓比例3.01%)、海南矿业(持仓比例2.90%)、均胜电子(持仓比例2.75%)、航天科技(持仓比例2.65%)、中油工程(持仓比例2.52%)、博世科(持仓比例2.39%)。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整体宏观经济保持相对稳定,随着限购政策由一二线城市逐步向三四线城市扩展,地产行业的冷却影响逐步显现,降低了市场对经济复苏趋势的预期。国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叠加冬季环保限产的预期强化,使得以钢铁和煤炭为代表的上游周期品价格形成了新一轮趋势性上涨,上游企业的盈利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同时下游以白酒为代表的可选消费品板块也呈现了景气度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成为市场重点关注的方向。

  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我们在报告期内继续坚持投资景气度提升的行业板块,从中优选行业龙头和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公司,努力获得超额收益。未来市场将更多关注具备相对较高确定性的行业和个股,同时符合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新能源、半导体、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仍有望脱颖而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7年三季度,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5.54%,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63%,跑赢业绩比较基准2.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5010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