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代码002555)01月03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30元,累计净值为0.9630元。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16%,今年以来收益2.56%,近一月收益5.59%,近一年收益26.0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6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25%。 简历如下:

  王俊先生,2008年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研究部副总经理、博时国企改革股票基金(2015年5月22日至2016年6月8日)、博时丝路主题股票基金(2015年5月22日至2016年6月8日)的基金经理。现任研究部总经理兼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基金(2015年1月22日至今)、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基金(2016年11月9日至今)、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混合基金(2016年11月9日至今)、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基金(2017年1月25日至今)、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基金(2017年6月6日至今)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园林(持仓比例10.02%)、分众传媒(持仓比例8.21%)、中国铝业(持仓比例6.49%)、*ST华菱(持仓比例6.10%)、中国重汽(持仓比例5.3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14%)、百联股份(持仓比例3.62%)、欧菲光(持仓比例2.89%)、中国巨石(持仓比例2.81%)、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减持了火电、新能源汽车、部分价格驱动的周期股,买入了传媒、面板和盈利有望超预期的周期股。整体仓位较2季度末提升。

  三季度GDP增速如期回落,但回落幅度有限,我们预期未来经济增速回落的幅度也将较为有限。三季度A股的表现超出我们此前的预期。尽管上市公司盈利增速依然能够保持在较好的水平,但估值已经不再便宜,部分行业甚至出现了明显的泡沫。四季度最大的不确定性来自于金融去杠杆的政策走向,我们只能耐心观察。

  三季度H股市场的表现依然较好,主要得益于上市公司盈利的持续超预期。尽管海外流动性边际上在变差,但得益于上市公司持续良好的盈利表现,我们依然看好四季度H股的表现。

  展望四季度,我们坚持估值纪律的前提下,看好以下几类投资机会:1、项目订单落地的PPP相关股票;2、部分盈利有望持续超预期的周期股;3、传媒行业;4、国企改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09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84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44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87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7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8%,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4.4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00255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