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收益增长混合,代码240008)01月03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5.7128元,累计净值为5.7128元。

  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1.28%,今年以来收益2.46%,近一月收益0.28%,近一年收益-0.57%,近三年收益35.9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闫旭,自2015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61%。 简历如下:

  闫旭女士。毕业于复旦大学、获金融学硕士学位。曾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证券研究、交易和投资工作,2004年10月至2010年7月任职于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的职务。 2010年7月至2014年2月任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兼基金经理,2014年3月加入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助理投资总监,2015年3月起兼任国内投资部总经理。2014年7月起任华宝兴业行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2月兼任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3月兼任华宝兴业稳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5月任华宝兴业智慧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5月任投资总监。

  毛文博,自2015年04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8%。 简历如下:

  毛文博先生,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基金经理,硕士研究生。曾任智库合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研究部研究员。2010年6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究员、基金经理的职务。2015年4月起任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5月起任华宝兴业国策导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烽火通信(持仓比例8.00%)、联创电子(持仓比例6.74%)、锦江股份(持仓比例6.03%)、一汽富维(持仓比例5.29%)、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21%)、安徽水利(持仓比例3.19%)、隆平高科(持仓比例3.15%)、黑猫股份(持仓比例3.12%)、龙净环保(持仓比例3.03%)、鄂武商A(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在三季度做对了几件事情,一是在二季度末判断全A指数改变了震荡向下趋势,大幅提高了仓位。二是在5G、光通信、经济型酒店等板块抓住了一些行业景气变化的机会。三是减持了有色等周期股,避免了部分回调损失。总体来看,取得了一些效果。从结构上看,我们前三大重仓板块由电子、轻工、有色金属,切换到了通信、电子、汽车,将一部分受成本冲击较大的中游制造业持仓,切换到了景气较高的行业。

  尽管我们做对了一些事情,在短期赚到了一点钱,然而从复利的角度来看,一次失误所带来的影响,要通过很多次正确才能够弥补。我们的这些决策,仍不能弥补二季度在雄安和大飞机板块的失误,带来令人满意的超额收益。虽然在概率的世界里,失误和正确都不可避免,但我们仍然希望竭尽全力,通过深入的研究和谨慎的态度,减少失误的影响,取得令投资者满意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4%,基金表现领先比较基准6.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收益增长混合(24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