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代码080012)01月03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570元,累计净值为2.6850元。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0.08%,今年以来收益1.91%,近一月收益0.73%,近一年收益0.79%,近三年收益43.86%。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13.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楠,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7%。 简历如下:

  赵楠先生,1980年3月出生。经济学学士,北京大学光华MBA在读。历任安信证券研究中心研究员,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权益投资部高级股票投资经理、资深股票投资经理、权益创新业务负责人、投行总部执行董事等职务。2015年2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15年5月14日起任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11月6日起兼任长盛新兴成长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12月28日起兼任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安光电(持仓比例7.6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18%)、长盈精密(持仓比例6.97%)、大华股份(持仓比例6.35%)、德赛电池(持仓比例6.1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0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3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1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06%)、华天科技(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股票市场在周期股、新能源汽车、5G、人工智能、智能芯片等热点的带动下,出现了一定的反弹。整体来讲,个股的机会较多。

  一季度本产品净值表现不佳,出现小幅的下跌,跑输基准指数,吸取了2016年下半年及2017年一季度净值快速回撤的教训,二季度在股票仓位、行业、个股选择方面,更加审慎,注重净值的波动和回撤,在行业选择方面,加大配置了估值与盈利景气度更佳的电子行业,降低传媒、计算机行业配置,同时加大了非TMT板块的配置。2017年三季度,在行业配置、个股选择方面,坚持了以估值合理业绩快速增长的白马蓝筹股为主,并相应配置了一些短期热点主题板块。

  展望2017年四季度,仍维持之前对股票市场偏乐观的判断。在账户操作层面,坚持稳中求进,更加积极主动寻找市场机会,适度加大超跌计算机、传媒板块的行业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0800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