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代码340008)01月03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820元,累计净值为3.5020元。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8.62%,今年以来收益2.80%,近一月收益4.11%,近一年收益43.41%,近三年收益124.02%。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侃乐,自2015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78%。 简历如下:

  2009年加入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11月24日至2015年12月31日任职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2月31日起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安光电(持仓比例7.0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6.99%)、欧菲光(持仓比例6.95%)、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8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7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07%)、中国巨石(持仓比例5.97%)、康得新(持仓比例5.83%)、五粮液(持仓比例5.33%)、苏宁云商(持仓比例5.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整体市场呈现震荡波动态势,二季度表现较好的白马成长股呈现高位震荡的局面,而偏周期类的行业在环保趋严带动产品价格较大幅度上涨的背景下出现了非常大的涨幅,而诸如人工智能、5G、国产芯片等科技类行业也因整体市场环境无忧带动了风险偏好的上升从而获得了较好的表现机会。本基金在三季度整体偏高仓位运行,对估值与成长性匹配度较好的标的进行稳定持有,享受并兑现了部分价值成长的收益,同时更换了部分标的,由于局限于投资风格与投资范围未对周期与主题科技类标的进行配置错过了一些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3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34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