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代码001753)01月03日净值上涨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80元,累计净值为0.9680元。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0%,今年以来收益2.98%,近一月收益2.65%,近一年收益14.1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世霞,自2015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0%。 简历如下:

  侯世霞女士,历任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汽车行业研究员;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化工行业首席分析师、证券投资部投资经理、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 现任红土创新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诺德股份(持仓比例7.36%)、开润股份(持仓比例5.56%)、华鲁恒升(持仓比例5.48%)、华新水泥(持仓比例5.27%)、欧菲光(持仓比例5.27%)、海螺水泥(持仓比例5.22%)、旭升股份(持仓比例4.79%)、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70%)、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62%)、万科A(持仓比例4.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截止2017年第三季度末,上证综指上涨7.90%,沪深300指数上涨15.90%,创业板指数下跌4.85%,市场进一步大幅分化。板块方面,多数板块实现上涨。29个行业有17个行业实现正收益,12个行业下跌。涨幅最大的一级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家电、煤炭、有色、电子等;传媒、服装纺织、农林牧渔、计算机、军工等行业跌幅居前。本基金严格遵循了优选长期成长价值的投资思路,坚信在中国漫长的经济转型期中,战略新兴产业将是未来牛股的主要产地。2017年第三季度,市场整体上涨,本基金根据市场变化,在股票仓位和行业配置上做出了调整应对,优选行业格局发生重大变化,技术不断升级,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的行业和公司,最终本基金收益率优于指数涨幅。

  市场在宏观经济强势,流动性边际放松的背景下,三季度整体上涨。由于经济基本面超预期向好,周期股在三季度取得显著超额收益。但是由于2017年四季度经济增速回落的不确定,叠加持续去杠杆的背景,市场在四季度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关注经济基本面的边际变化以及供给侧改革和去杠杆的政策导向。放眼中长期,2017年我国将进一步推进更多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落后低效产能进一步出清,企业盈利逐步改善,企业再投资意愿增强,新兴产业在未来有可能获得高于市场均值的成长。随着人类走进移动互联时代,工业4.0为代表的智能制造将在生产中承担重要作用;当全社会收入水平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人对于自身的需求必将更加重视,娱乐、医疗、环保、教育、体育产业必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其中,消费的升级,将迅速而深刻地改变行业结构,伴随消费升级崛起的优质公司值得我们高度关注。新能源汽车在逐步走上市场化发展的道路,在未来也将产生优质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00175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