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0%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社会责任混合,代码340007)01月03日净值上涨2.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8880元,累计净值为4.0780元。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0.09%,今年以来收益2.97%,近一月收益2.34%,近一年收益47.95%,近三年收益126.57%。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6.54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鹏博,自2009年0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5.59%。 简历如下:

  傅鹏博先生,经济学硕士。历任上海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系讲师,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融资部经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负责人、研究所首席策略师,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策略师,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全绿色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总经理助理、基金管理部副总监、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现任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部总监、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9年1月16日起至今)。

  董理,自2017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7%。 简历如下:

  董理先生,博士,9年证券从业经历。2008年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曾任股票分析师一职。具有基金从业资格,中国国籍。2015年7月8日至7月22日任嘉实增长混合基金经理。2016年2月3日至今任嘉实创新成长混合基金经理。2015年3月12日至今任嘉实优化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 年 11 月至 2017 年 8 月任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7 年 8 月起入职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化东宝(持仓比例9.79%)、欧菲光(持仓比例9.77%)、康得新(持仓比例9.52%)、东方雨虹(持仓比例9.42%)、信维通信(持仓比例9.1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86%)、大族激光(持仓比例7.8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6.5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1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经济:三季度的PMI数据较为积极,分项数据中生产和新订单指数回升;8月工业品期货价格表现强劲,流通领域生产资料价格环比大幅上涨,显示短期经济数据仍然稳定。9月21日,美联储发布9月FOMC会议声明,维持联邦基金利率1%-1.25%区间不变,并将于10月开启缩表,也符合市场预期。故国内外经济数据偏稳。

  四季度各大重要会议和活动召开之前,且在维稳的约束条件下,市场整体风险不大,预计还将在目前指数附近窄幅波动。我们认为:降低预期收益、精挑业绩增长和估值匹配的公司,控制好仓位和组合流动性是较优选择。年末前,对于周期属性较弱、估值合理、明年业绩增长较为确定的公司,可考虑估值切换下的提前配置。

  本期组合仓位水平依旧较高。具体到板块和个股配置上,电子板块的个股持仓有增有减;医药生物和化工板块增加了个别优质公司的持仓,其它重仓股的持仓基本稳定;增加了中报业绩表现突出的银行板块中的个股。

  后期投资策略上,白马成长依旧是最优选择。上市公司的中报、三季报陆续披露后,重点关注的公司的后续经营情况有了较好指引参考作用,我们梳理和筛选具备持续和较高内生的增长的股票,同时关注三季度业绩超预期的公司。配置上平衡好确定性和灵活性,减少组合的波动性,争取为基金投资者不断创造稳健向上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4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社会责任混合(34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