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2%

  金融界基金01月04日讯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代码960007)01月03日净值上涨3.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0480元,累计净值为3.0480元。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04%,今年以来收益3.15%,近一月收益0.53%,近一年收益49.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猛,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20%。 简历如下:

  杜猛先生,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先后任职于天同证券、中原证券、国信证券和中银国际证券,任研究员。2007年10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行业专家、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总经理助理/国内权益投资一部总监兼资深基金经理、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自2011年7月起担任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3年3月至2015年9月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3年5月至2014年12月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12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齐锂业(持仓比例8.73%)、欧菲光(持仓比例8.19%)、大华股份(持仓比例7.81%)、信维通信(持仓比例7.75%)、赣锋锂业(持仓比例7.71%)、长盈精密(持仓比例7.03%)、华友钴业(持仓比例6.35%)、先导智能(持仓比例6.02%)、永辉超市(持仓比例5.7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3季度市场走势较好,总体上是业绩致胜,以钢铁、电解铝为代表的周期类股票和以电动汽车、消费电子为代表的成长类股票都获得了表现机会,同时主业不明、经营较差的公司股票持续低迷。国内经济数据基本稳定,全球经济继续保持较好态势,美国及香港股市持续表现良好。流动性方面,我们判断金融去杠杆政策会持续推进,市场流动性环境总体偏紧的局面不会显著改变。我们坚持认为只有优质公司才能穿越周期,为投资者带来长期回报,重点投资了业绩持续增长且估值合理的龙头公司。

  展望2017年4季度,预计中国经济总体呈现温和增长的态势,相较于增长速度,中国政府更加关注增长质量和人文关怀,对长期发展更加有利,优质公司的成长环境进一步打开。预计A股市场股票走势分化的趋势进一步明确,我们正在经历市场逐步成熟化和国际化的历史性变革。站在长期的视角上看,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行业龙头公司会越来越得到国内外长期投资资金的认同,A股市场的价值投资理念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从更长期看,新兴产业的崛起将成为中国未来10-20年经济增长的最大动力,证券市场最大的投资机会也将来源于此。我们将充分深入研究,寻找新兴产业中长期成长的公司,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93%,本基金H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96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