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板块卷土重来 基金看好芯片高景气行业

摘要
【半导体板块卷土重来 基金看好芯片高景气行业】崔建波表示,坚定看好芯片概念股。“如果一个行业不景气,那么行业内某些股票的上涨大多属于估值修复的性质,这种投资机会普遍属于一次性的投资机会,不具有可持续性。而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高端制造属于高景气行业,后市坚定看好。”

  金融界基金1月4日讯 今日早盘,半导体板块卷土重来,深南电路(SZ002916)冲击涨停,韦尔股份大涨5%,北京君正、中环股份、江丰电子跟涨。

  消息面上,芯片巨头英特尔被发现了一个安全漏洞,可以让某些软件访问电脑的内存部分,而这些内存被用来保护密码之类的东西。英特尔的股价收跌3.39%,而竞争对手AMD公司的股价则攀升了5.19%,英伟达的股价也大涨了6.58%。

  金融界精品栏目《擒牛记》深度对话业内绩优基金经理,其中新华基金副总经理崔建波表示,坚定看好芯片概念股。“如果一个行业不景气,那么行业内某些股票的上涨大多属于估值修复的性质,这种投资机会普遍属于一次性的投资机会,不具有可持续性。而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高端制造属于高景气行业,后市坚定看好。”

  [擒牛记] 崔建波:平衡风格下的选股绝招

更多>>国产芯片相关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今年以来收益 费率 操作
000940 富国中小盘精选混 2.2% 1.50% 0.15% 购买定投
519692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 2.12% 1.50% 0.15% 购买定投
519033 海富通国策导向混 1.78% 1.50% 0.15% 购买定投
001071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 0.91% 1.50% 0.15% 购买定投

  相关链接

  英特尔称其他公司芯片也存在问题 并表示正在修复

  快讯:芯片概念股早盘表现活跃 深南电路涨停

  英特尔称其他公司芯片也存在问题,正与AMD、ARM合作

关键词阅读:半导体 芯片 高景气行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