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带动房地产板块拉升 主题基金近一年收益超20%

摘要
万科A带动房地产板块午后拉升,泰禾集团涨停,中南建设、海航创新涨超6%,保利地产、阳光城、新城控股、金地集团等集体翻红。在丁祖昱看来,在2018年,千亿房企阵营将增加至少12家,其中包括阳光城、中南、雅居乐、富力、正荣、中梁、荣盛、远洋、融信、金科、祥生、蓝光。

  金融界基金1月4日讯 万科A带动房地产板块午后拉升,泰禾集团涨停,中南建设、海航创新涨超6%,保利地产、阳光城、新城控股、金地集团等集体翻红。

  根据克而瑞日前公布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截至2017年底,碧桂园、万科、恒大销售额突破5000亿元,其中碧桂园以5500.1亿元排在榜首;同时,千亿房企数量增至17家。

  “没有规模就没有话语权。”去年以来,伴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提升,不少房企喊出了冲击1000亿元、2000亿元、3000亿元的口号。丁祖昱表示,去年房地产行业出现了“家家都要冲击千亿”的现象,除了已经跨过千亿门槛的17家房企,已有约50家房企号称要冲击千亿规模。

  在丁祖昱看来,在2018年,千亿房企阵营将增加至少12家,其中包括阳光城、中南、雅居乐、富力、正荣、中梁、荣盛、远洋、融信、金科、祥生、蓝光。由此,到2018年底,千亿房企数量将达到29家。

  房地产基金近一年收益亮眼,多只主题基金收益超20%。

更多>>房地产分级母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今年以来收益 费率 操作
160628 鹏华中证800地 3.69% 1.20% 0.60% 购买定投
160218 国泰国证房地产行 3.54% 1.00% 0.10% 购买定投

关键词阅读:房企 万科A 房地产板块 拉升 房地产行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