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LOF)净值上涨1.4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5日讯 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LOF)基金01月04日上涨0.59%,现价1.195元,成交109.4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12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4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5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3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7.0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520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5.8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欣,自2016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18%。 简历如下:

  李欣先生,中国籍,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统筹与金融专业硕士,7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现任中欧行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6年 1月 8日起至今)。

  王培,自2017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4%。 简历如下:

  王培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自2007年7月至2009年6月任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自 2009年 7月至 2016年 2月任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投资副总监兼基金经理。2016年2月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事业部负责人、投资经理等职务。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3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2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65%)、跨境通(持仓比例3.13%)、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08%)、康得新(持仓比例3.07%)、欧菲光(持仓比例3.06%)、海能达(持仓比例3.0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3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0%、深证指数上涨5.30%、创业板指上涨2.69%、沪深300指数上涨4.63%。市场在连续多个季度分化后,首次出现各指数普涨。同时,业绩增长良好的行业和公司依然是指数上涨背后的主线。

  本基金认为,随着国际政局和中国经济的企稳,部分行业具备投资亮点,更多的行业趋于合理估值水平。包括但不限于:中国优质制造类企业集中度提升和国际化步伐的加快、我国居民消费力有效提高后所带来的消费升级红利、以及供给侧改革后周期性重资产行业的集中度提升。此判断在资本市场层面也得到了印证,三季度周期性行业整体表现突出,其中以钢铁、煤炭、有色、化工、造纸等为代表,供给侧改革等热点重新回归。再加上环保巡视的不断升温,导致有色、黑色等产品价格出现了大幅度上涨,相关公司也迎来了业绩大幅提升后的上涨行情。另外,新能源车、光伏以及环保行业也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主题行情;在政策不断推动和新产品落地的刺激下,

  第7页共14页半导体、5G板块也成为成长板块中比较突出的亮点。再加上以白酒和食品为主的消费股,以金融为主价值股依然坚挺,可以认为三季度整体算是稳中向上的格局。

  本基金在2017年3季度的操作依然积极,在合理调整低估值蓝筹的配置后,更多辅以成长性突出且估值相对合理的电子、新能源汽车、消费等板块配置,延续了较好的收益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4%,基金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4%;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LOF)(166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