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1月05日讯 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代码001865)01月04日净值上涨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50元,累计净值为1.3550元。

  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50%,今年以来收益3.59%,近一月收益5.12%,近一年收益36.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5年10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0%。 简历如下:

  王霞女士,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国籍:中国。历任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商业、贸易、旅游行业研究员、房地产行业首席研究员。现任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投资总监、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前海开源盈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王霞女士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沱牌舍得(持仓比例8.13%)、五粮液(持仓比例7.87%)、山西汾酒(持仓比例7.7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7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1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6.9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3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5.2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8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7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货币政策总体平稳,经济复苏总体趋势仍向好。利率水平在未来半年有温和上涨的预期。因此加大了对金融板块的配置,尤其是银行、保险行业。此外,继续看好白酒行业基本面逐步回暖的趋势,在一线高端白酒配置之外,加大了对次高端白酒的配置,以增加组合的弹性。由于报告期内上证综指又创新高,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基本面逐步下行,对地产产业链行业的影响将会逐步显现,仓位方面保持中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00186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