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0%

  金融界基金01月08日讯 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63)01月05日净值下跌2.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10元,累计净值为1.0210元。

  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0%,今年以来收益-1.35%,近一月收益-1.83%,近一年收益2.5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唐雷,自2016年1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0%。 简历如下:

  唐雷先生,武汉大学物理学理学学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先后任职于民生加银基金、安信证券资产管理部,具有八年投资研究经验。2015年7月加盟金信基金。2016年7月起担任金信量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起担任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6月起,任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飞荣达(持仓比例5.47%)、万科A(持仓比例5.2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8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52%)、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45%)、招商证券(持仓比例4.30%)、兴业证券(持仓比例4.1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7%)、索菱股份(持仓比例4.06%)、华侨城A(持仓比例4.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上行。宏观经济走势平稳,投资者对于经济的悲观预期开始修正。与此同时,维稳预期下,投资者风险偏好稳步提升,金融股、周期股、新能源汽车板块、成长龙头股、白马股等等轮番表现。展望四季度,我们判断A股市场可能进入加速上涨阶段,同时投资者风险偏好的显著提升也会带来市场风格的转变。首先,“十九大”将开启政治新周期,改革进程将会加速,新的经济布局逐步落地。其实,经过长达七年的下行调整,宏观经济可能已经进入完成探底,经济新周期正在酝酿。今年以来,下行的基建投资和房地产投资、供给侧改革对生产端的冲击等等负面影响被外需回暖和制造业投资的企稳所对冲,宏观经济走势显示出超预期的韧性。最后,央行的定向降准可能预示着货币政策边际转向,流动性环境可能会有进一步改善。今年以来的市场呈现出明显的低风险偏好特征,市场参与者注重企业盈利增长,偏好低估值板块,金融股、消费股、白马股等等板块表现突出实际上是市场低风险偏好的体现。我们判断随着市场进入加速上涨阶段,投资者溢价将进一步降低,从而带动市场特征转向高风险偏好,四季度市场风格可能会与前三季度有巨大的转变。四季度,我们重点关注高风险偏好和高利率弹性的创业板龙头公司以及地产、券商、军工等等行业。本基金将在对宏观经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和结构进行深度分析的基础上,加强基于行业比较的大类资产配置,同时结合公司的深度研究,采用灵活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在尽力规避市场风险的前提下,力求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00286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