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1月08日讯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519961)01月05日净值下跌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60元,累计净值为1.1460元。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0%,今年以来收益-0.17%,近一月收益-0.95%,近一年收益13.5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小羽,自2016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5%。 简历如下:

  李小羽 副总经理 男 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华南理工大学工学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加拿大特许投资经理资格(CIM)。曾任职长城证券公司、加拿大nvestorsGroupFinancialServicesCo.,Ltd。2002年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备),先后任基金经理助理、交易管理部总监、固定收益部总监、长信中短债证券投资基金、长信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利发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长信利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富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保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金葵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众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长信富安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联达(持仓比例8.44%)、科大讯飞(持仓比例7.99%)、四维图新(持仓比例7.5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7.39%)、紫光国芯(持仓比例7.25%)、中科创达(持仓比例7.16%)、用友网络(持仓比例6.58%)、网宿科技(持仓比例6.12%)、富瀚微(持仓比例5.99%)、光环新网(持仓比例4.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市场利率大幅快速下行,后半段呈现震荡走势。十年国债利率中枢在3.6%,几次逼近前期高位均未有效突破,围绕利率中枢窄幅波动,同时收益率曲线进一步平坦。信用债表现有所分化,中高等级品种的信用利差维持稳定且缓慢下行,低等级品种利差有所走扩。

  报告期内,本基金在满足客户大额赎回,合理安排流动性的同时,继续实现了投资盈利。面对市场剧烈波动,我们持续获得正收益的核心原因还是对市场基本面的坚定判断,以及对机构行为和交易情绪的准确把握。由于我们对二季度极端行情的准确判断,守住了信用底仓,确保在三季度的迅速反弹中净值快速上升,大幅提升资产盈利。但是,我们也对风险保留了清醒的认识,利用市场情绪的好转进行了仓位调整,不仅降低了杠杆水平,避免了八月份以后资金利率高企的成本冲击,并且不断减小组合的信用和久期风险,保证组合的稳健盈利。步入8月份以后,由于资金成本不断抬升,使得利率债的波动性上升,我们利用几次利率债一度逼近前期高位的交易机会,获得了利率波动的超额收益。结合规模变动因素逐渐调整了资产仓位及结构,债券部分以中短期高评级信用债为主,并参与了部分利率债的交易性机会;权益投资方面,本基金适当配置了部分低估值大盘蓝筹品种,以期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4.4.22017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2017年四季度,基本面:短期经济韧性仍在,房地产和基建投资低位企稳。大宗价格高位震荡,CPI维持低位。企业盈利有望改善,有利于权益市场向上。

  资金面:货币政策保持不紧不松的稳健中性政策,配合外汇占款持续回升,有利于基础货币条件的改善。

  政策方面:监管新政有望逐步落地,加强监管协调,有利于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海外方面:全球央行逐步转向额派,虽然美联储缩表在即,但是市场已经充分预期,全球流动性担忧持续缓解。

  权益市场:步入四季度,将重点关注盈利能力向上并且行业景气度好转的企业,基于盈利和估值匹配的配置思路精选个股。

  后市策略:三季度十九大召开,对于新政的落地市场会有一定的反复。需要跟踪市场的节奏,把握好配置时点,当前的利率水平在中长期看非常具有吸引力,因此基金账户在现有仓位和久期条件下,主要采取少折腾的策略,获得更加确定性的收益。

  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审慎严谨的态度,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适度调整组合久期及仓位,加强流动性管理,严格防范信用风险,进一步优化投资组合,力争为投资者获取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7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71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17.22%;长信利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5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52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16.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A(51996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