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基金:沪指六连阳 市场风险偏好上升

  2018年,A股气势如虹,表现较好,泰达宏利基金倾向于认为,一方面,受到环保税出台、环保排污许可证等制度的完善落地,前期滞涨的周期品股票重新受到了认可,尤其是生产经营更加规范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与此同时,前期滞涨的地产板块也受到一二线城市地产政策放松预期的影响,表现较强。另一方面,年末季节性紧张时点过后,流动性环境有所缓和,加之央行表态在节前建立“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市场对流动性的担心下降,风险偏好上升。

  在投资方面,泰达宏利基金依然坚持着眼于公司基本面,精选优质公司,分享公司的中长期内生业绩增长和分红收益。展望未来,泰达宏利基金抓住两大方向,消费升级和先进制造,将重点配置顺应中国经济转型,盈利趋势向上的各个细分行业内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质公司。

关键词阅读:泰达宏利基金 市场风险偏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