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1月09日讯 华泰柏瑞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175)01月08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76元,累计净值为1.3476元。

  华泰柏瑞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76%,今年以来收益7.40%,近一月收益7.26%,近一年收益32.8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方纬,自2016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2%。 简历如下:

  方纬先生:经济学硕士。2003年9月至2005年1月任上海金信研究所研究员;2005年1月至2007年2月任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2007年2月加入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8月起任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4月至2016年8月任华泰柏瑞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5月起任华泰柏瑞消费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5月至2016年8月任华泰柏瑞惠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8月至2016年11月任华泰柏瑞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3月至2017年6月任华泰柏瑞精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9月起任华泰柏瑞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杨景涵,自2016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2%。 简历如下:

  杨景涵先生,中山大学经济学硕士。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2004年至2006年于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分析师;2006年至2009年9月于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历任投连投资经理、投资经理、基金投资部负责人。2009年10月加入本公司,曾任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2014年6月至2015年4月任研究部总监助理。2015年4月起任华泰柏瑞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5月起任华泰柏瑞惠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8月起任华泰柏瑞精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9月起任华泰柏瑞爱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泰柏瑞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11月起任华泰柏瑞睿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12月起任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泰柏瑞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泰柏瑞兴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1月起任华泰柏瑞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泰柏瑞锦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泰柏瑞裕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2月起任华泰柏瑞价值精选30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泰柏瑞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起任华泰柏瑞盛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9月起任华泰柏瑞富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52%)、晨鸣纸业(持仓比例4.51%)、鄂武商A(持仓比例4.51%)、民生银行(持仓比例4.50%)、长安汽车(持仓比例4.4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41%)、华夏银行(持仓比例4.40%)、南京银行(持仓比例4.37%)、雅戈尔(持仓比例4.32%)、兖州煤业(持仓比例4.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2017年三季度以来,继续采取积极进取的策略,保持权益资产的积极仓位,以股票投资为主要获利手段,受益于股票配置方向正确,较为成功的取得了一定的绝对收益。展望2017年四季度,经济基本面四季度持续保持稳定,货币供给中性,财政政策积极稳健,总体风险不大。我们认为虽然风险收益比不高,但盈利增长比较稳健,结构性机会较多。精选个股是四季度获取权益收益的重要手段。本基金将灵活参与权益市场和其他市场,审慎投资,精选个股,降低风险,努力在2017年四季度为投资者带来好的净值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773元,上涨12.92%,同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上涨2.8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柏瑞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00317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