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1月09日讯 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代码360005)01月08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327元,累计净值为4.8752元。

  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5.75%,今年以来收益4.77%,近一月收益5.86%,近一年收益-0.34%,近三年收益34.11%。

  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8.6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陆海燕,自2016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8%。 简历如下:

  陆海燕女士,硕士,2006年获得东南大学金融学学士学位,2011年获得东南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2011年4月至2014年6月在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研究员。2014年7加入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现任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光大保德信诚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房雷,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 简历如下:

  房雷先生2007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士学位,2009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的硕士学位。

   房雷先生于2009年6月至2013年4月在江海证券先后担任研究发展部宏观策略分析师、投资部高级研究员,2013年5月至2015年6月在平安证券担任综合研究所策略研究组组长兼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2015年6月加入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策略分析师,2016年12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董伟炜,自2017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7%。 简历如下:

  董伟炜先生在2005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2007年获得上海财经大学证券投资专业硕士学位。2007年7月加入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市场部产品经理助理、产品经理、投资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2015年5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国企改革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2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安和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6月至今担任光大保德信安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84%)、山东黄金(持仓比例3.82%)、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82%)、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80%)、蓝色光标(持仓比例3.71%)、天润乳业(持仓比例3.43%)、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63%)、精锻科技(持仓比例2.6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61%)、现代制药(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报中我们曾强调,下半年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环境仍将持续,市场总体也将继续呈震荡格局,三季度市场可能交易于经济回落程度预期和现实之间的反差,下半年市场将更多地关注企业的内在质地:即好生意,好公司和好价格三位一体的股票才可能走出震荡上行的独立行情。基于这一判断,我们在三季度一方面自下而上调整了成长股的配置,精选了成长前景较好估值盈利比较匹配的信息科技,另一方面自上而下增加了低估值金融板块的配置。但由于我们低估了供给侧改革对于传统周期板块盈利的改善效应,从而错过了周期股的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光大保德信红利混合(36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