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净值上涨1.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9日讯 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基金01月08日上涨0.56%,现价1.239元,成交23.4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63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3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2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5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4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8.0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993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4.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以广,自2016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87%。 简历如下:

  何以广先生,清华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学士、清华大学核科学与技术连读博士,CPA。具有6年证券从业经历。2011年进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长城优化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6月4日至今任“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9月至今任“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自2017年3月至今任“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7年8月至今任“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5%)、蒙草生态(持仓比例3.2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22%)、苏宁云商(持仓比例3.13%)、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04%)、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99%)、五粮液(持仓比例2.9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60%)、亨通光电(持仓比例2.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一直认为,在社会发展过程中,部分新的优秀公司不断涌现,或业绩反转,或新产品驱动成长,或竞争力提升等,这些因素都会驱动公司价值不断增长,这是价值投资最重要的投资方向。投资市场上的这些优秀公司成为了本基金在三季度的主要方向。在三季度运行过程中,供给侧改革不断加强,周期性产品的价格加速上扬,周期股创造了一波大的行情,这些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在第三季度,本基金行业配置较为均衡,保持了70%-80%的仓位。整体来看,本基金延续了之前的思路。投资风格方面,本基金以净值稳定上涨为目标,主要配置了高成长、低估值的个股以及部分业绩复苏的公司,包括消费电子、食品饮料、LED、PPP、银行等。由于本基金较少参与周期股,因此本基金在第三季度的业绩较为一般。展望2017年第四季度,我们认为市场将偏向于有业绩的成长股。我们判断一批高成长、低估值或业绩复苏的公司将会走出独立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162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